光毛,光母粉,虾给爷爬。
和我不熟尽量不要私信我,我容易被吓。
别丧,实在不行我捡拉基养你✨

【多cp】当你是他们的孩子

ooc

全是我吃的西皮,冷得一批。

内含饼渣、龙王豹、地笼、师徒组

*饼渣

你以为大名鼎鼎的陈塘关小霸王,嫁了人生了娃就会好好呆在家里相夫教子?

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和东海三皇子敖丙成亲生了个女儿,不但没有消停会儿,反而扬言要把女儿培养成仙界著名女霸王。

哪吒也是个强悍的人,生完躺了一天,第二天便迫不及待地穿上鞋子往外跑,仿佛有一身永远用不完的精力去胡闹。

敖丙表示他也很无奈啊,自己的老婆跪着也要宠完。

而你就更不得了了,年纪轻轻就学会去揪元老天尊的胡子,去剪太乙真人的拂尘,把杨戬伯伯的哮天犬捉弄的嗷嗷叫,撸秃申公豹的尾巴……

可是这几位仙界著名大佬偏偏喜欢小孩子喜欢得紧,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当小孩子不懂事,一笑了之。

可是你的亲生父亲敖丙却很内疚,所以平日里对你严格些许。众人实在想不明白,温润如玉的敖丙为啥对自己闺女这么严格呢?

以敖丙的思维来看,女孩子不该这么淘气,该去练练法术,用琴棋书画来提升自己的气质。敖丙看着在努力和自己爹爹哪吒踢毽子的你,灵光一闪,求先从书墨开始,潜移默化地让你一步步变成优雅得体的淑女!

身为未来女霸王的你,正在地用手艰难地提着支毛笔,一撇一捺地从基本功练起。

沉不住气把毛笔狠狠地往桌面一扔,浓黑的墨四周飞溅,在宣纸上炸开朵花。

敖丙闻声抬眸看向你所在之处,看到一片狼藉的桌面,合上手上的书籍叹气。你从椅子上蹦下来,使唤小短腿哒哒哒地跑到他身旁,头趴在敖丙大腿上,开始你的卖萌攻势:“父亲,我不想练字了,我向找爹爹踢毽子!”

敖丙看了你一眼又迅速移开目光,用不容置疑的语气命令道:“不可以。”你撇撇嘴,用肉肉的小手摇摇他的大腿表示不甘心:“不嘛不嘛,明天也行~”

“今天的事情不练完,未来一周不能出去玩完。”敖丙打定注意,不再会纵容你。你如遭雷击,卧槽……这么能这么过分!眼眶一热,你鼓起小脸。

“哇!”泪水即将涌出眼眶的那一刹那,你仰天发出一声恶龙咆哮,把护犊子的亲爹哪吒招了过来。

敖丙警铃大作,刚想俯下身为你拭泪,却被哪吒一把抢过抱在怀里哄:“宝宝不哭哦,你老子是个坏蛋,咱不跟他玩好不好?”转眼瞪着敖丙,不由分说一顿骂:“你又弄哭她干什么?”

你把头埋在哪吒怀里,哭得打嗝。敖丙:我不是我没有我冤枉!你抓紧机会,把你老子的罪名就重避轻地告诉你爹爹。哪吒拍拍你的背,手臂的力道更大了些:“她还那么小,叫这些急着这时候?”

然后转身就走,把敖丙丢在脑后。捏捏你的小脸,笑道:“宝宝想和爹爹找爷爷奶奶玩吗?”你忙不迭点头,生怕敖丙又把你捉回去。

你头枕在哪吒的肩上,用手环住他的脖子,只闻头顶传来一阵轻笑,他低头嗅嗅你的头顶,说:“宝宝,以后不用练你父亲说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爹爹罩着你!”

你看着后面对你们父女俩哭笑不得的敖丙挑衅似的吐舌头。

看来在教育女儿的道路上,孩子亲爹是一大阻碍呢。


*龙王豹(请带上粉丝滤镜,把豹豹想成s级美男)

爹爹病了,没办法教三哥哥本领,也没办法任由你在他身上爬来爬去,嘴上却说着狠话:“再……再胡闹就打你……你屁股!”他患有口吃,再怎样也狠不起来,只会把你逗得咯咯笑。

每当这时,他都会让你来到他怀里。你听话地扑进他温暖的怀抱。申公豹并不会怪罪你,修长的手指闹闹你的下巴:“真的是,我……我这么生了你这个小麻……麻烦精。”岁月静好,如果少了一个黑着脸把你从申公豹怀里拽出来的父王煞风景就好了。

你是龙族庶出的公主,你爹爹只是父王娶的小娘,还是你三哥哥的师父,当年在海底炼狱时与敖广日久生情。真正的龙母早已在几百年前的一次恶妖暴动牺牲。

如今龙族重获自由,敖广在天庭得到了真正的职位,在众神之中的地位日渐升高。

可这也无法改变你是庶女的事实。这不,自从爹爹重病后,整个偌大的龙宫竟无一人愿意陪你玩。只有你那同父异母的三哥敖丙愿意带你,大哥二哥对你爱理不理。

你来到申公豹的榻前,他如玉的面容被病痛折磨地惨白。敖广坐在床沿上紧紧握着他的手,俊目中只有无尽的悲痛,敖丙站在一旁,没了往日的温和微笑,只是面无表情地仿佛丢了魂。

你趴在床沿,轻轻地唤了一声:“爹爹……”申公豹听到是你,艰难地睁开眼睛。他想要如以前一样,揉揉你的头,却拿不出一点力气。作罢,只能气若游丝地嘱咐你:“努力练功,别……别让爹爹失望。”

敖广打断他:“好了,你留点力气养病。”望向站在一旁的敖丙,命令道:“吾儿,带妹妹出去散心。”敖丙点头对敖广作揖,把呆愣的你抱起,带出龙宫。

在路上,你恍恍惚惚地跟随他,眼眶周围酸酸地,干涩不已。奇怪,明明在海水里,为何眼睛还会干?把头浮出海面时,正是夕阳时分。夕阳的光折射在云上,染红一片。

太阳下去还会东升,可是爹爹还会醒来吗?大概……不会了吧。眼睛不断涌出泪水,你这才发现你已经哭泣很久了。泪水在海里出来便和海水融为一体,察觉不到流泪居然没发现自己在哭。

抽泣声在你喉咙越来越大,敖丙起初还沉默着,终是于心不忍,把你抱在怀里哄:“不哭了,三哥在……”轻轻拍着你的背,你把脸埋在他胸膛。

头顶貌似有水滴滴在发顶,原来敖丙也哄你的时候自己忍不住鼻子一酸掉下泪。

三哥的怀抱很温暖,却没有爹爹的温暖。恐怕这天地间,再也找不到这么温暖的怀抱了吧……


*地笼(组队打渣男来咩?)

人族有一句话,最是无情帝王家,帝王多是薄情人。这句话,恐怕概括了所有帝王。

天庭天帝,把父王当做一枚棋子。美曰其名让敖广做东海的龙王,却是让他带领整个东海龙族干所有神仙都不敢干的事一一镇压无数妖兽。

有人言,龙,是善良而愚蠢的生物。说得真对啊,明知天帝骗了他,依然兢兢业业的守在海底,葬送了族人的未来。

而你,恨极了这张和那个负心汉九分相似的脸,原本你和兄长敖丙都是龙族黑户,却因为长得像天帝,与族人在海底一起镇压妖兽。见过天帝的申公豹也感叹道:“太……太像了。”常年不能见光,而且活在天帝的阴影下,造成了你偏激乖戾的性格。

自敖丙重建肉身,被发现的你与他一并被天帝召去天庭。一路上,你都是众仙的焦点。毕竟一个姑娘的脸和天帝一模一样,很令人……匪夷所思。

但是你额头上的龙角,告示了所有人,你是龙。东海龙族的公主。

“啊,您……”刚刚被天帝叫下去的仙婢,见到你想问好却又,不知道叫你什么。天帝和敖丙不知在谈什么,只见天帝对着敖丙笑得慈祥。

听到仙婢的叫声,天帝的注意力转移到你身上。他笑着朝你招手:“孩子,过来吧。”男子丰神俊朗,器宇轩昂,难怪当年父王会眼瞎看上他。

你乖巧地走过去,袍子一掀,对天帝行了个跪拜大礼:“臣女拜见陛下。”天帝见状连忙弯腰把你扶起来,想揉揉你的头,你却躲开了:“陛下,君臣有别,请自重。”

“念念!”敖丙对你无礼的举动呵斥。你抬头盯着天帝的眼睛,质问道:“陛下和臣女的兄长说什么呢?”敖丙此时收起平时春风和煦的样子,冷声道:“不得无礼!”随后把你护在身后,作揖致歉:“陛下抱歉,小妹性子偏激,口遮无拦,恳请陛下恕罪。”

天帝并无动怒,反而口中喃喃道:“念念啊……这个名字……”你眉毛一挑,更加火上浇油:“说的怕是父王的事吧,可是当年把父王关在海底受罪的又是谁呢?”顿一下,冷哼“迟来的深情,比草还轻贱。父王现在很好,陛下放过父王吧。”

天帝身形一震,你眨眨眼继续说:“他这辈子已经很苦了。”敖丙被你大逆不道的话吓得够呛,拉着你鞠躬道歉:“小妹不懂事,顶撞陛下,臣等告退。”捏着你的手臂把你拉出宫殿,走远后甩开你的手。

最疼爱你的敖丙生平第一次对你发火:“敖念念!即使你恨他,但你也不可如此胆大包天!况且……”你打断他的话:“是咱们父亲是吧?这些年父王为了让我们有个自由身,含在嘴里这么多年,由辛辛苦苦地帮他镇压妖兽!”说到此处,你眼前一片模糊,一眨眼眼泪掉下来,“而他呢?在天庭享乐?对我们几个不问不管……”

你的眼泪一下子把敖丙的怒火浇灭,他最终还是败下镇,用袖子给你擦眼泪。说:“我知道你心里有很多不甘,可是不能仗着他想补偿我们你就可以顶撞他,如果刚才有外人,你拂了他的面子,你还会毫发无损地和我出来吗?”

你转念一想,也是,做皇帝的最看重就是声望。敖丙温柔一笑,兄妹俩的争执就这样告一段落。

“哥……”

“嗯?我在。”

你牵住他的袖子:“你以后对我嫂子好点啊,如果你像那个老家伙一样,我就趁你睡觉的时候,用菜刀把你的角砍了。”

他被你逗笑,拍拍你的头:“放心,我会的。”


*师徒组(还是那句话,把豹豹想成s级美男)

申公豹也很懵,在几年前的某一天,忘记吃抑制药了。结果身体越来越热,又碰到了刚刚把法术练到十重天的天乾徒弟。

然后他就断片了,一觉醒来浑身酸痛,没有一处是好的地方,旁边还是睡得正香的敖丙。妈的,和徒弟来一发他不会在意,问题这混账把他标记了!还是永久的那种!我(哔一一)

他气得一脚把敖丙踢下床。再过了几天,他的小徒弟红着脸跑来告诉他,他心悦他,愿意为他负责。等等!!这是乱伦啊啊!

申公豹原本就口吃,一生气紧张更加变本加厉:“好……好……”敖丙双眼一亮,把他一把搂进怀里,高兴地说:“师父,我会好好……”

话还没讲完,申公豹用拳头锤他的胸口,终于憋出一句利索的话:“好混账啊你个孽徒!!”

一一一一一一

你出生之后,一切都是由敖丙带。敖丙抱着你,指着自己一字一顿地教:“父一一亲一一”你水灵灵的眼睛看着你帅帅的父亲,咧嘴一笑露出两颗小牙齿:“父叽!”

敖丙再一次纠正:“父亲!”这时申公豹走过来,敖丙指着他教道:“爹爹。”

你拍拍小手,朝申公豹伸手要抱抱,小奶音任谁听了都会心软,难怪龙王龙母这么喜欢你这个小孙女。“呗呗,抱抱!抱抱!“

敖丙站起来,把你递给申公豹。申公豹接过你,应声嗯了一声。他患有磕巴,为了不带坏你,教你说话的担子自然落到了敖丙身上。

趁你玩着他的头发没注意,敖丙快速移到他身后,在他的耳朵那里亲了一记。申公豹耳尖染上粉红:”敖……敖丙,别闹!“

你:放过我吧我还是个孩子!

这个故事叫温柔腹黑徒弟与貌美师父之间不能说的爱情故事。

(彩蛋·独家采访·对象·敖广)

问:敖广先生,对于私人家教变成儿媳,请问您有何感想?

答:卧槽,老刺激了!

(师徒组必须要拥有名字!!)



ky biss!!











评论(48)
热度(5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蒲瞳捡垃圾换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