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毛,光母粉,虾给爷爬。
和我不熟尽量不要私信我,我容易被吓。
别丧,实在不行我捡拉基养你✨

[魔道乙女]小姐姐都自带沙雕属性

ooc

男神视角

沙雕又怎样,好看就完事了!

现代预警

内含曦/湛/澄/洋/羡/瑶/星/凌/追/仪

◎蓝曦臣

我的女朋友个子不高,但是非常可爱。

可是她和我在一起之后还是很保守,不敢在我面前大声说话大声笑,生怕我会嫌弃她。

其实是她多虑了,在我眼里她无论如何都是最可爱的!

不过打从某天开始,我才知道她是怎样地深藏不露。

那是一个美好的午间,我和她窝在家里吃面条。

电视剧讲的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女生穿越到了古代,和什么面冷心热的王爷的爱恨情仇。

她当时憋笑憋得很辛苦,捏着碗的手指都已经泛白。下一刻便“碰”得一声,碗被她捏碎,面和汤汁洒了一地。

她瞬间红了脸,正要弯腰去捡碎片,我立即制止她,说:“xx,还是我来吧……”

她皱着眉头,很抱歉地说道:“对不起,我不知道这碗不能捏……”

别说了,我懂。

迄今为止,我和她结婚多年,从来没吵过架。(论大蓝蓝的求生欲)

◎蓝忘机

我出差把她一个人留在家里,不知道没有我她一个人会不会害怕。(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人管我了好嗨哟!美团哔哩哔哩走起!)

刚刚和客户谈完一笔生意,打开手机便看到有个陌生号码给我发了条信息:性感小野猫,技术了得,价格实惠,上门服务,热情大方哦~么❤

我顿时纳闷了,平时我不会随便把个人信息发给别人,怎么还会有收到这些东西?

哦对了,xx和我说过她要换新手机,除了她没谁会那么无聊。

回到家,在吃饭时一位故友打来电话,说想约我出去喝茶。我想也没想就拒绝了:“抱歉。家里不能没人照顾猫。”

说完我就夹了块鱼肉到她碗里,看着她红了脸,恨不得把脸埋进碗里。

晚上洗完澡,我搂住她的腰,“上门服务?”

(拉灯)事后的你:呜呜呜汪叽我不皮了!腰疼!

◎江·直男·澄

光长美貌不长脑。

还说什么明明地上有东西才会撞到我。

平地摔还撞到人我也是服了。

得了,别拿你眼睛看我,装可怜没用。

(你:woc我的沙雕在你眼里怎么就成了zz?你没看见是故意的吗??)

◎魏无羡

她笑点很低,我在追她时就发现了,然后我就利用我那超厉害而且白的都能被我说成黑的口才,不停地逗笑她。

她对我的好感度一路upupup,就酱紫我们就在一起了。

可是在一起之后的日子里,我发现她笑点是我见过最低的……

就在刚才,她拿着一只绿到发亮的猪,一直挤。挤出的声音很像真的猪叫,甚至比真猪叫得还响,边玩边笑。

她的笑声还特别地有感染力,搞得我也跟着她笑了一个上午。

你:魏哥我和你讲哦,今天我们……哈哈哈哈哈哈单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被你笑声感染):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澄:完了一次疯俩。

◎薛洋

md,我不知道听哪个sb东西讲,言情小说里面很多撩妹套路,然后就去看了。

xx她长得很好看,还是理科生,扎在男生堆里面学习,大把男生追。

她被不要脸的男生缠地烦了,拿起书包大步走到我旁边坐下,因为我校霸恶名在上,那些男生立马安静下来不敢靠近。

从此以后,她就成了我的固定同桌。

她还很会照顾人,知道我喜欢吃甜食,就在朋友圈发:喜欢吃🍬(ฅ'ω'ฅ)♪。可爱的文字表情不知道萌死了多少人,校园女神的影响力果然名不虚传。

第二天她的桌面柜筒塞满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甜品,可是她来了之后却一脸不屑地拿出来,递给了我。

吃着她给的东西,感觉这些甜蜜是我这辈子最好吃的!卧槽她还摸我头了!wc!

很好!这女人小爷我看上了!学着小说里撩妹套路,把她壁咚到墙上,含情脉脉地看着她。

结果她没头没脑来了一句:“怎么,我把你当儿子养还蹬鼻子上眼儿?”

原来我在她眼里竟然是个儿子??弟弟也好啊为什么是儿子!!?

薛洋受到暴击10000+

(啊~今天也是在追女神的路上努力!)

◎金光瑶

她呀,很好,从来没有嫌弃过我。

我那时候很穷,她就隔三差五请我喝奶茶,吃零食。

我很不好意思,她却心胸广阔,豪迈地拍拍胸脯:“没事哒,我现在请你吃东西,可是你还要养我余生嘛!”

她是除了我二哥以外,最好的人,是个天使。

悄悄买了个皮卡丘送给她,她接过时惊呼一声:“妈耶,瑶瑶送我电耗子!”

我噗嗤一声笑出来,电耗子,和符合她的脑回路呢。

揉揉她的头,打趣道:“电耗子的真名叫什么?”

她闻言很认真地思考起来,抿着嘴巴别提多可爱了。(女票滤镜+)

几秒后,她兴冲冲地回答说:“皮卡多!”然后又摇摇头纠正:“不对,是丘吉尔……?”思虑再三,双眼满怀期待地说:“皮卡丘!”

我再一次被她逗笑,可她却像是得了奖励的孩子一般,笑得更开心。

◎晓星尘

咳……她喜欢说一些深奥的话,别人一听就懂的,确实又很难以理解的那种。

我在手机上看到了一条讯息,说女孩子到了晚上很容易胡思乱想,会哭。

我问她:“你们女孩子一到晚上就会哭吗?”

她眼睛骨碌碌地转了几下,很认真回答道:“你的力度与持久性决定我晚上哭得多惨。”

我一听就懂,脸像是烧了一样:“别闹!”她反而一脸无辜地看着我。

……疑车无证。然后她带我去见同学,她同学表示非常惊讶:“天啊xx,你这样满嘴跑火车的女人都有女朋友??”
她很得意地哼了一声:“咋,漂亮好处多。”

我:……原来她以前就这样了。

◎金凌

不想说她,真的特别沙雕。

就趁我出去打球的功夫,就拿着我买的“农夫山泉”恶搞。

我回到教室,拧开盖子喝水,结果看到她看着我笑成傻子。

我疑惑地看过去,她说:“看瓶子!”

把瓶子正过来一看,她用红笔和涂改液把农夫山泉四个字改成了一大口尿。

我:……你是我女朋友我就原谅你!md!

你:qwq虐夫一时爽,哄夫火葬场。更何况是个傲娇!

嘤嘤嘤……(说真的,蒲瞳就用这样的方法恶作剧同学,差点半条命都没了(;´༎ຶД༎ຶ`)  )

◎蓝思追

我和她去溜冰场溜冰,在半路上她买了包瓜子,对我说:“买包瓜子嘻嘻。”

有时候我更不上她的脑回路,她闺蜜蒲瞳经常用粤语骂她:痴线!

痴线大概就是沙雕的意思吧……她人好看,看似和很多人都玩得来,其实挑人挑得厉害,能和她在一起,我觉得很荣幸。

来到溜冰场买了票,她把瓜子袋撕开,拿了一把装口袋里。

我一直好奇,她看出我心思,笑了:“待会儿学着点!”

穿上溜冰鞋刚刚开始不久,就有男生滑到她身边,伸出手邀请她滑冰。

我刚想说话,她就从口袋里掏出一把瓜子,放到那人手掌上。还慷慨地摆手笑道:“那去吧,不用谢我!”

随后朝我做鬼脸,牵着我的手溜冰。

◎蓝景仪(真实事件改编)

mmp,这人嘴真的欠!我很用力地抬眉时,有那么一丢丢的抬头纹,她就嘲笑我:“哇,胖仪你抬头纹能夹死一只苍蝇!”

我当时就要被气死,她的意思是我很老咯?

瞪了她一眼,反口讽刺道:“切,你的双下巴能夹死只蟑螂!”

她愣了一下,摆出一副无所谓的表情,朝我笑笑。

等到半夜十一点左右,她发了一段视频给我。

我一点开,巨大的响声差点送我离开这个美丽的时间。那些金迷纸醉的歌舞厅,灯光差点闪瞎我!故意的吧!

等等,歌舞厅!!那里多乱她心里没点b number吗?卧槽槽槽!我给她打了超多次电话,结果无一不是“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半夜三点,她满身酒气地回来了。我坐在沙发上,黑着脸看着她。“嘿嘿……”她笑嘻嘻地看着我,完全没有感觉自己做错了。

“你不知道那里很乱吗?”我开口质问他。

她歪头睁大眼睛看我,我当时就气疯了,女孩子不自尊自爱点,去那么乱的地方,拿自己人身安全开玩笑?

气急之下,我声量大了:“你这么大了就不会为自己考虑?!”

她的脸“唰”地一下白了,看我的眼神仿佛看到了洪水猛兽,尴尬的气氛在死一般的寂静中弥漫散开。

沉默半晌,她小心翼翼地拉着我的手,红着眼眶给我道歉:“对不起,我以后都不会去那里了……”

我叹了口气,抽了张纸巾给她擦脸:“下次不许了,知道吗?”

“嗯嗯!qwq”

评论(29)
热度(4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蒲瞳捡垃圾换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